close

上一篇提到,阿星從來沒有追星追得這麼入迷過,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是獻給SUJU…

 

人生中的第一場演唱會(SS4)、第一個為偶像創立的論壇(Suepr Junior海藍寶殿http://www.suju-sp.com)、第一次為偶像舉辦的活動(SS5小巨蛋場外活動)…

所以,你們說,我對SUJU是不是真愛呢?

這股熱忱,已經持續一年多了!而且,這股幹勁還在持續燃燒著。。。

 

這第一場的活動,SS5小巨蛋場外發送手幅、名片、小卡,以及與赫宰宰等身人形立牌照相,終於在今天實品出爐了!

手幅   

起因,應該是這個手幅開始。當時MyDearHenryTW的站長(以下稱小敏兒),突然在FB粉絲團留訊息給我,希望可以配合手幅應援什麼的,也不知道什麼失心瘋,突然就覺得,這樣好像也不錯,於是…就有了下來一連串的名片、小卡設計,外加人形立牌的熱血活動。

名片&小卡   

再來吧!手幅都做了,然後小敏兒非常萬惡的send了藍格印刷的價格給我,一整個親民到我覺得,如果SS5不做個名片小卡什麼的,我會對不起父母、對不起SUJU、對不起海藍寶殿的殿生們!於是,就和韓靜徹夜趕圖,做了這2款名片和3款小卡>w<

人形立牌  
  

而然後的然後,萬惡的韓靜,告訴我人形立牌的價錢也十分親民,於是乎,等比人形立牌拍照的想法,也這樣啵啵啵的產生了!!我說啊!! 大家不要再讓小朋友們離開我了啦~~ㅠ.ㅠ


  上面是實體,下面來個設計原檔吧!

手幅

原始設計-手幅  
  

名片&小卡

原始設計-名片  

原始設計-小卡  

 

真是…充滿著回意呢!

 

我想,有天如果我年紀大了,再回首看這些,

應該會無限懷念吧??>w<

在我這個年紀,維持對偶像的熱情,真的很不易呀!

 

無論如何,期待著SS5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