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圭賢將自己關在房裡,足不出戶,斷絕連繫,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

再度將手機打開時,
嚇死人! 上百通未接來電,幾十通留言,不知有多少短訊…

「臭小子,馬上給我回電話!」這是希澈哥的語音留言。

「圭賢啊,快點聯絡我們吧!」這是庚哥的短訊。

「臭小子,有必要做得這麼絕情嗎?」希澈哥又來留言了…

總概括所有留言的內容,就是他曹圭賢,是臭小子、沒心沒肺、沒血沒淚、沒這沒那…

「好像出大事了哪!」圭賢笑了笑,撥了通電話出去。

「臭小子!! 現在馬上給我到S醫院來!! 現在!! 立刻!! 馬上!!」

一接起電話,沒有問候,沒有多餘的言詞,希澈劈頭就一長串,氣呼呼的,但語氣裡似乎包含著一絲…擔心??

圭賢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電話似乎換人接過手了!

「圭賢啊,我庚哥,你現在馬上到S醫院來,晟敏住院了哪!」

切斷電話! 拔腿狂奔!

怎麼會?? 敏敏為什麼住院??

好多的問號在心裡頭打轉,圭賢卻沒心思整理,一逕的往外衝,直達醫院。

醫院裡好安靜,靜到連點滴的聲音都快要聽到了!

圭賢坐在床邊,握著晟敏的手。
盯著晟敏蒼白卻美麗的臉,圭賢好自責! 恨不得將自己殺了!

甫抵達醫院,希澈就把事情全說了!

原來那天,晟敏淋了一夜的雨,不支倒地,還是路人幫他叫的救護車。
圭賢手機關機,就算是快捷鍵1號也沒用,
醫護人員只好撥給其它人…

好險,晟敏平常迷糊歸迷糊,總算還是記得把韓庚的電話設在2號,讓韓庚夫夫倆沒有太晚被通知,馬上就到醫院。

淋了一夜雨,不淋出病才奇怪。

奇怪的是,只是淋雨而已,為什麼昏迷了這麼久,都一個星期了…

「醫生說,也有可能是受到太大的精神刺激,加上淋了一夜雨,導致昏迷。」韓庚心平氣和的說。

「我說你啊,臭小子! 要談戀愛就好好珍惜人家,隨便拋棄兔子在路邊是會被動管局罰錢的。」金希澈簡直都要氣炸了!

當初也是他自己在那裡默默守候,把自己守成一顆望夫石,現在讓他得手了又不珍惜,他金希澈最痛恨這種人。

「我沒有…我…」圭賢想開口說些什麼。

希澈哥沒看到那天的景象,沒看到晟敏和那個成俊的反應,怎麼可以誣賴他不珍惜?

「虧你還IQ 180,哼! 比我還不如。」
這種事,如果不點破,這臭小子永遠都以為自己很委屈。

「你覺得晟敏像是那種人嗎? 他受過傷的,他會拿你的感情開玩笑嗎? 會腳踏兩條船嗎? 你知道被強吻又被愛人撞見、誤會,那種感覺有多絕望嗎?」希澈噼嚦啪啦一股腦的全說了出來。

圭賢聽見關鍵字,整個震驚,清醒過來。

「被…強吻???!!!」

「那天成俊來探望晟敏時,跟我們承認的。」韓庚溫柔的說。

這件事,確實是圭賢不對。再怎麼樣,怎麼可以讓愛人受這種傷害和委屈? 聽說這小子還大步一邁離開了現場。

「我…」沒想到事情的真相是這樣。

「你什麼你,都要被你氣死了!」

敏敏…為什麼受這麼大的委屈也不說? 為什麼寧願耍任性也不要讓我知道你受的傷害? 當我背對你離開時,你該有多害怕?

敏敏…我求求你你醒來,你醒來了,我永遠不跟你生氣,好不好?

頭一回,圭賢為了一個人掉淚,頭一回,嚐到了害怕的感覺…

這個人,是他曾經誓言要守護一輩子的人,卻讓自己的一個不經意的誤會,傷害成這樣。

「圭賢?」

在圭賢仍在自責時,耳邊飄來這輩子他最想聽,也會是聽一輩子都不會膩的聲音。

「敏敏,我在。」

「我在哪裡? 你怎麼在這裡?」晟敏氣游若絲。

剛剛甦醒,還沒恢復原氣。

「敏敏,你先不要說話,我先叫醫生過來。」

敏敏哪! 謝謝你還願意醒來,醒來接受我的歉意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