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完結篇

仔細的餵著粥,床上的人默默,坐在病床邊的人也默默。

圭賢細心地將粥吹涼了,才遞到晟敏的嘴邊,晟敏面無表情的張口、含住、吞下。

一邊餵著,一邊唯唯諾諾的觀察著晟敏的表情。

一碗粥,終於在漫長的一餵一吃之間,解決了。

氣氛依舊沉默…

「敏敏…」

圭賢輕聲喚著,晟敏卻將眼神飄向窗外…

「敏敏,對不起…」

拼命忍住的淚,延著眼角,滑落臉龐。

圭賢轉身離去的那一幕,太鮮明,無法忘記。

雖是自己任性設下的賭局,卻心痛得不能自己。當圭賢邁開步伐離去,晟敏才知道,原來自己不夠好,不夠好得能讓圭賢信任,不夠好得能讓圭賢不顧一切。

「敏敏,看看我,好嗎?」幾乎是哀求懇切的聲音,圭賢從不曾如此低聲下氣。

只有在晟敏面前,他願意拋棄所有自尊,只為換得他一個笑容。

緩緩將視線調回,定焦在圭賢為照顧他而憔悴的臉龐…

他都聽說了! 雖然不是第一時間,但在圭賢知道的第一時間,直到晟敏清醒,都是他親自照顧他,不假他人之手,連韓庚夫夫倆要和他輪替,要他回去休息,他都不肯!

他禁不起晟敏再有任何差池!

「圭賢,你…愛我嗎?」

以往,不用圭賢回答,晟敏可以很肯定的說出答案,而那答案,絕對是肯定句。

然而,現在晟敏的信心動搖了!

他好怕,害怕再失去一次愛,甚至,比失去成俊哥時還要痛!

「敏敏…」

說吧! 說你愛我,我需要你親口說愛我。

我們的夢想,是到達幸福的國度,就算愛情這片森林再大再遼闊,我相信,有你牽著我,我就不怕迷路。

那天的心傷太清晰,清晰到就算我想說服自己不過是一場夢而已,都辦不到! 所以,圭賢哪! 說你愛我…

晟敏在心裡祈求著…

「敏敏,我愛你!」

圭賢趨前,緊緊抱住晟敏。

敏敏哪! 我知道那個幸福國度的夢想,在那天我轉身離去時,已經染上一層陰影,甚至,你會懷疑我的真心,曾經建構的美好未來也分崩離析…

但是,我用這懷抱傳遞的訊息,請你聽分明…

它是堅定和勇氣,永遠只會為你敞開,收納你的傷心和淚,也陪你共度歡喜。

原諒我,愛情的森林太大,即便握著你的手,我也會失去方向。

請原諒我不夠堅定,轉身離去,只是太過於害怕,所以生氣。
生你的氣,氣你的動搖、氣你的不懂保持距離。
也生我自己的氣,氣我自己為什麼在那個當下,寧願相信自己的眼睛,也不相信我們彼此的真心。

圭賢在心裡懺悔,將這些話藏在擁抱裡,傳遞給晟敏。

「敏敏,原諒我好嗎?」

我愛你,想和你共度未知的命運,共度黃昏黎明。

輕輕的點頭,淚又流得更兇了…

「你這個大笨蛋!!」晟敏破涕為笑,笑中帶淚,但這淚,是喜悅。

我愛你,想和你一起跨越疲憊和恐懼,不要再讓我走不進你的心。

捧起晟敏的臉,輕輕烙下一吻,飽含疼惜和失而復得的喜悅。

我愛你,我想靠近,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所以,敏敏,不要再逞強掩飾傷心,就算讓你傷心的壞傢伙是我,也讓我留在你的身邊,陪你一起走過,好嗎?

親愛的,讓我們到哪都一起,一起仰望星星,一起走出森林,一起品嘗回憶,一起誤會妒忌 一起雨過天晴,一起平凡走向溫馨…

我愛你,所以,我絕對不能沒有你…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