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國哥的-男人都那樣- 真的很適合秋天的夜晚啊^^ 最高!!^^」
 
靜靜的敲著推特,試圖將今天鬧得滿城風雨的消息趕出鬧哄哄的腦袋。
不是不知道全世界的赫海飯有多強大,
不是不知道妖精們的擔心和淚水,
身為同團的成員,有義務在這裡表現淡定,轉移注意力。
 
那個,該給一切解釋的男人,至今還未回到宿舍,
想必,現在還在公司處理這火燒眉頭的事情吧?
 
雖然,不應該再繼續看著這引發軒然大波的照片,
但忍不住,還是點開了,繼續再看一遍…
 
赫宰,好想你…
心情有點浮躁…
 
看著早在消息漫延之前,就已經躺在短信匣裡的訊息…
 
「相信我!」短短幾個字,卻神奇的安定了心情。
 
我相信你!
但是,看到你身旁被擺著一個漂亮的女人,我還是會傷心…
 
點進以我和赫宰為主題的網站,這消息早已鬧得沸沸揚揚,
但還是有許多飯,反P了我和赫宰的照片,
無厘頭的說著「這才是原圖」時,真的好感動…
 
謝謝你們,所有愛著我和赫宰的赫海飯們和眾妖精    …
 
「咔」一道開門的聲音,
我知道,是你回來了!
 
突然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摸了摸才一天就已恣意生長鬍髭的下巴…
 
「海…」
聲音透露著疲憊,
我們赫宰,辛苦了!
無端端的被拉下水…
 
「還好嗎?」
仰頭吻了吻赫宰的下巴,我知道,我是你安定的力量。
 
「嗯…公司那邊覺得我們也不用表明什麼,智恩的公司已經出聲明了,我們這邊再出些什麼,像我和智恩之間真有那回事似的…所以,冷處理吧!」
 
哼!智恩智恩,叫得還真是親密…
呀!李赫宰!雖然小爺我完全信任你,不表示你可以這麼肆無忌憚啊!
 
突然,赫宰的唇壓了過來…
手臂收得緊緊的,將我扣在他懷中。
 
「海…今天,特別想你。」
 
「我也是…」
 
「今天,在這裡睡吧!」
赫宰今天,似乎特別需要人陪伴,就答應他吧!
 
「海,謝謝你。」
 
呿~~傻瓜。
 
和你一起走過十多個年頭,
你是怎樣的人,我還不清楚嗎?
 
那個在18人中出了名小氣的男人,
卻心甘情願為不帶錢包出門的李東海付錢;
那個連一顆糖也沒為從小一起長大的俊秀買過的男人,
卻在李東海的生日上承諾要買Tiffany;
那個明明自己就懶得跟什麼似的男人,
卻甘願在每次出國,忙前忙後為李東海提行李、辦手續,
大學入學式還幫李東海背包包…
 
這麼多這麼多的生活小事,
讓我知道,李東海對你而言,是怎樣的一個存在。
 
我們之間的信任,是一起相扶持而累積來的,
我懂你、信你,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知道吧?因為我們是李赫海!
 
這世界有太多會消逝的美麗,
但因為你是你,所以我相信…
So I Belive…

 

 

♔♔♔♔♔♔♔♔♔♔♔♔♔♔♔♔♔♔♔♔

寫下這篇的契機,是在手滑女的事件之後…

當時,只是想要反駁滿天飛的謠言~

然後,就有了這篇類似清水文的誕生…

 

果然,東東嘿的肚量還是挺大的呀~~(大誤>///<

 

唉呀呀~反正…赫宰也不是故意的唄!

 

事到如今,想起這一連串的事情,還是覺得有些惱火…

就讓赫海的甜蜜愛情,幫助我們忘記那段難堪的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