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赫宰,我不得不放手,如果這是最後的最後,我希望,痛是我一個人承受李東海

呀!李東海,就這樣撒手一切,真的是你想要的嗎?我會追你到天涯海角李赫宰

 

01.

「不能再拖了!哥,最好馬上安排進醫院治療。」曹圭賢低頭看著病歷,語重心長。

 

東海臉上劃過一絲哀傷。

 

「現在快點接受治療,還有機會,晚了,就…」

「有多少機會?」

「這…有兩成。」

「兩成啊?」

 

苦笑著。

 

為這兩成,然後讓那個人抱著希望陪伴,

然後,如果自己是掉入另外的那八成,

這個人,估計是要守著自己一直到老死都不肯再有另一半了吧?

 

他捨不得的…

捨不得他孤獨終老。

 

02.

是在那個最璀燦的青澀18歲,

兩人相遇了,並且愛上。

帶著禁忌的身份,不顧雙方家長的反對,

牽著彼此的手,遠走高飛。

 

「赫宰,你說,未來我們會怎樣?」

「不用擔心,東海。我會養活你,我只要有你,喝水也會甜的。」

 

他們在接下來的日子,

盡情的享受愛情。

有激情,也有平凡的幸福。

 

這些過往曾經,曾是東海賴以維生的氧氣,

現在,一幕幕,卻都成了揪心的情節。

 

怎麼辦?赫宰…

我已經不能更愛你了!

也不能,再給你更多了!

 

03.

「你說什麼?!」赫宰發著抖,握著水杯,只差再一用力,杯子都要碎了的那種程度。

 

輕啜一口最愛的拿鐵,雙份牛奶。

沒辦法,他李東海只愛這種小孩口味。

不管過去現在未來,一如他對李赫宰,始終不變。

 

輕輕將咖啡杯放回桌面,斂好眼神,輕輕抬起頭。

 

「我說,分手吧!」

「為什麼?!」

「我厭倦了!」

 

說什麼赫宰都不相信的。

 

那個,不顧一切,牽著他的手就離開家到異地生活的李東海;

那個,無論如何,只要是李赫宰就無條件的相信著的李東海;

那個,不論在哪,只要牽著李赫宰的手就哪都能去的李東海;

東海啊!這是我們堅定的愛情,為什麼,在此刻無預警的說分離?

 

「我厭倦了你總是包容我,總是任我欺負;

「厭倦了你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厭倦你的生活只繞著我轉;

「厭倦我的世界只有你,厭倦這一切,厭倦這樣漂流的生活。」

從來不知道,說一段違心之論,原來需要用這麼多力氣,

原來,說謊並不好玩,傷害也不好玩,而且,對象還是世界第一的純情李赫宰,

自己用盡了全力去愛,無法再愛更多,更無法把愛分享出去的赫宰。

 

看著赫宰震驚的神情,東海心裡直發疼。

左手按著想伸出去安慰的右手,

不能了!不能再肆無忌憚的彼此安慰,在對方的懷中找尋溫暖了!

現在對赫宰的任何一句安慰,都是打擊。

現在有多甜,未來就有多痛,

明知道會發生的事的,他不能看著赫宰為了他…

 

顫抖的伸出手,撫上東海的臉龐,

這麼精緻的臉,這麼單純的人,他何其有幸能夠擁有這些年的愛?

 

「東海,如果這是你想要的,我願意成全。」

「赫宰,那麼在這最後一刻,你能完成我最後一個心願嗎?」

 

「吻我吧!」

 

閉起眼,接受了赫宰輕柔印在額頭的吻。

 

雖然不明白為何在分手的這一刻,東海還要求這樣的親吻,

但有一天,他會弄明白的。

 

03.

「哥,為什麼要這麼做?」進手術室前,曹圭賢疑惑。

為什麼要把這種遺憾留給赫宰哥?

 

「圭賢哪!有一天,你會明白的。

「愛一個人,愛到沒辦法再愛更多時,你只祈求他往後的人生能夠更幸福,

「不管那個給他幸福的人是不是你自己,你都希望,他能快樂。」

臉上戴著氧氣罩,東海虛弱的說。

有一天,這小子,也會遇上那麼一個讓自己奮不顧身的人吧?

 

04.

2004.2.14 天氣冷呼呼

今天肯定是個好日子,

因為,我做了巧克力給那隻死猴子了!

他雖然傻傻的,但看他害羞的紅臉我就覺得驕傲。

哈哈,感謝我吧!那可是我李東海第一次做巧克力,連起範跟我要我都沒給的。

欸!猴子,不要開心的把嘴都笑裂啦!

 

2004.3.14 天氣陰颼颼

雖然我討厭這樣的天氣,但無損我心情的美麗。

嘿嘿!算那猴子識貨,終於回應我了!

不過,這陣子的不安,都算他的!

以後要欺負他還回來才行。

還是得說句:我有戀人囉!

 

2004.4.4 天氣是大晴天喔

今天是赫宰的生日,我想破頭都不知道要送他什麼?

然後,我特別去弄了他最喜歡的那個銀赫的演唱會門票,

他果然又感動又豬哥的往我臉上亂親一通。

嗯嗯!不用這麼感謝我啦!

赫宰,生日快樂!我們要一輩子都這麼開心。

 

2005.10.15 天氣最討厭的天氣

生日的這天,應該是開開心心的吧?

但臉上火辣辣的熱感讓我還是忍不住掉下了淚。

雖然有赫宰的安慰,但心裡還是覺得委屈。

最疼愛自己的爸媽不能接受自己的選擇,

有什麼比這個更難過的?

選擇愛情而對不起父母的我,真的能得到幸福嗎?

 

2011.11.06 天氣悶得讓人有點心慌

我說曹圭賢那小子,是在唬我的吧?

什麼叫不立刻接受治療就來不及啊?

雖然你是醫院的高材生,又是三級跳跳得又快又遠的那種天才,

這事也是不能亂說的吧!

但從最近,動不動就流鼻血的狀況看來,好像真有那麼點不妙。

欸!赫宰啊!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你會怎樣?

 

2012.02.14 天氣

我怎麼會放任自己在赫宰面前昏倒?

好險曹圭賢那小子還算識相,

沒把事實抖出來。

赫宰啊!我還想多陪你一些時候…

 

2012.5.20 天氣天空也為我掉眼淚

前兩天圭賢說我再不入院的話,情況十分不妙。

那就是意謂著死,對吧?

雖然只有兩成,但我還是想拼命一搏。

但我不想讓赫宰守著我,

他能懂嗎?

我演得好嗎?

窗外的雨,細細的下著,

沒有傾盆大雨,就像老天也在隱忍著哀傷那樣…

是個分手的好天氣吧?

真的分手了!

八年的感情,就這樣隨風飛了!

 

哪!赫宰,你知道眼淚的形狀嗎?

它一定是圓錐形的,滴滴落在我的心頭上,扎出了好多個小孔,

每個小孔上,都寫著你的名字,李赫宰。

哪!赫宰,不要等我…

 

05.

眼淚,一頁數滴,

揪著心,把這本筆記看完。

 

「圭賢,這是…?」

「東海哥,最後留下的。」

「最後?」

「嗯…」

 

沒能讓東海哥繼續在這地球上活蹦亂跳,是圭賢心中最大的遺憾。

東海哥,對不起,不能遵守你的遺言了!

我還是將這本筆記本,交給了赫宰哥,他才是最有資格擁有的人吧?

不能讓你連到世界的另一端,都感到孤獨吧?

至少,在這個世界,得要有人記著你啊!

 

06.

微風吹著男人的衣擺,大衣被捲動著飛揚。

輕撫著完美一字笑的照片,

男人流露出溫柔,眼神充滿寵溺。

 

東海啊!

自始至終,你都乖巧得讓人心疼。

一個人,揹負著這麼多的祕密,

又要在人前強顏歡笑,苦撐著漸漸凋零的身體,

堅持一個人,走完這最後的旅程…

 

東海啊!

心疼,是一種怎樣的形狀,你知道嗎?

我很清楚喔!

它是圓錐形的,刺進心臟裡,會流血、會痛的…

但我已經麻木了!

 

你連最後一程都不讓我送,

卻將思念遺落在這個世界,

要我一個人承擔…

 

原來,最痛是帶著遺憾的心疼,在世界放逐。

 

東海啊!

不論天涯海角,我們說好,手牽手一起闖的,對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