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喂…小紅啊?喔喔…有啊有空啊!嗯…好。當然想你啊…」

無視坐在對面的小男人,眼底一閃而過的受傷,赫宰此刻,正和電話那頭的女孩調情…

 

掛上電話,瞄了東海一眼…

 

他正優雅的切下一塊牛排,往自個兒嘴裡塞。

 

都做成這樣了,還沒反應,人家對你,真的就像當初約定好的那樣哪!

別再自作多情了!李赫宰!

 

「有約?」東海力持冷靜的聲音,挑著眉。

 

「對啊!」假裝喜孜孜,卻更傷心東海的反應。

 

這些日子以來,什麼小紅、小綠、阿紫的,都是他捏造出來企圖讓東海吃醋的把戲。

 

礙於當初兩人在一起時的遊戲規則,他也不想讓東海看他不起、嗤之以鼻,

只能小心翼翼的用這種方式,來推敲東海對他的在意。

 

東海時而表現出正宮的樣子,時而像現在這樣,淡漠得像在看待另一個世界的事,總弄得赫宰不知如何是好?

 

不能坦白的跟他說自己的心意,怕東海會因此而遠離…

但他也想結束現在這種關係,想穩定的和東海在一起。

 

「嗯…那我吃飽了!你去約會吧!約會愉快。」

假裝輕盈的祝福,東海離席。

 

廁所裡,傳出一連串低聲的咒罵…

 

「好你個李赫宰!去啊去啊!就去上別的女人好了!以為小爺我會在意嗎?」

 

他真的很在意!在意得要死!

早已淚流滿面卻不自覺,東海此刻,覺得心裡好痛好痛…

什麼時候才能停止?

 

稍晚,赫宰帶著滿身酒氣,出現在東海家。

 

理所當然,又將東海推倒在床舖上,共赴巫山。

 

今天的赫宰,有點奇怪,

因為喝了酒,在完事之後,竟也累得沒有力氣離開這個房間,

索性,將東海擁入懷,也在床上,沉沉睡去…

 

東海,睜開了眼,看了看眼前這個男人完美的側顏。

悄悄的,將手撫上赫宰的臉,照著下顎的弧形,來回撫觸著。

 

突然,東海好想哭…

 

有太多感覺一下湧上心頭,

看著赫宰擁著他入睡,他幸福得想哭;

想到也許明天赫宰又撒手離去,他也難過得想哭…

 

和赫宰相識在那個酒吧,

永云哥是老闆,正洙哥則是那裡的Bartender

那天,他只是心情不好,去A了正洙哥幾杯酒,

反正,永云哥那麼寵正洙哥,而自己是正洙哥最寵愛的弟弟,這幾杯酒他們是不會計較的。

然後,就莫名的認識了赫宰,

喔…對了!當場還有晟敏哥和曹圭賢。

總之,也許燈光昏暗,也許酒精太強,也許…自己太寂寞,兩人第一次發生了關係。

醒來之後,裸著身體的兩人達成協議,就當伴吧!

誰也沒想過要負擔誰,誰也沒想過,要成為誰的誰…

 

一路走到今天,不知和彼此一起度過多少個綺旎的夜晚,

東海不是不知道,赫宰身邊其實有很多女人的。

身為上市上櫃公司的總裁,瀟灑、多金又溫柔,誰不想要?

 

回憶至此,身旁的男人,動了一下,

眉頭深鎖,像有萬千憂愁一樣。

 

伸手撫平了壟在眉頭的小山丘,東海悄稍低下頭,偷了一個吻。

不含情慾的,只是單純的貼在赫宰的唇上,單純的感受赫宰的氣息。

意外的,不是在那檔事的過程中,赫宰的味道很清新,令人有安全感,愛不釋手。

 

「赫宰,你可以,每天像這樣子陪在我的身邊嗎?」

東海喃喃自語,只有在赫宰閉著眼睡到沒有意識時,東海才敢輕吐心情和想望…

 

牆上的時鐘,00:03

此刻,你在夢裡和誰一起,為何笑得如此甜蜜?

又夢見了什麼,讓你眉間壟起?

李赫宰,你是我人生截至目前為止最荒唐的一段,卻是,我最不想放手的一段…

 

天微亮,赫宰看著在懷中曲綣著像小貓般,安靜的睡顏。

一瞬間,他以為,他是抱著天使入睡。

 

露出牙齦笑了笑,也責怪自己,怎麼這麼不小心竟然在東海身邊睡著,

希望自己沒有講什麼夢話,讓東海發現那小祕密。

 

關於,他想和他定下來的祕密…

 

輕輕的,想將東海環在腰上的手拿下,好悄悄離開,

卻意外發現,小傢伙居然纏著他的腰纏得那麼緊,

不想東海被驚醒,只好繼續維持這樣的姿勢。

 

正好,他也想多回味一下東海的溫度;

正好,他就有理由告訴東海,是他李東海不讓他走,不是他李赫宰死皮賴臉的賴在他家不走。

 

愉快的在東海的臉頰上烙下一個甜蜜的吻,

「寶貝,我可以抱著你睡嗎?不回答就是答應喔!123…你答應了!寶貝,你真好!」

再親一口,赫宰抱著東海也滿足的睡去。

 

兩人再度醒來,已經過了中午了!

除掉第一次發生關係,東海從未在激情過後睜開眼,立刻迎接赫宰,

所以,他有些尷尬。

 

完事的情侶們,隔天醒來都會說什麼?

啊…赫宰昨天喝酒了!所以我要跟他說幫他煮醒酒湯?

但問題是,他們並不是情侶啊!

 

看著小傢伙臉色變來變去,赫宰倒是很自然淡定。

 

「醒了啊?餓嗎?」

很家常的問候,卻讓東海幸福得想哭…

赫宰,不要再讓我更沉淪,這樣,我會放不開你,因為,這一切太溫馨。

 

「嗯…有一點餓,要幫你煮醒酒湯嗎?」東海還是說出口來打破尷尬。

 

「我來就好!」

這是赫宰在夢裡做了多少次的夢?

 

和東海就這樣平凡的,每天一起入睡,一起醒來,他可以幫東海做早餐,

想看睡眼惺忪的東海,想看入睡前的東海…

 

赫宰廚藝不差,雖不是五星級的,但都是些家常菜,

東海吃得很開心。

 

收拾完餐桌,赫宰走到客廳,望著正在看第n次重播「海底總動員」的東海。

 

感覺到沙發另一邊陷下,東海狐疑地看了看赫宰。

飯也做了、吃了,也都收拾乾淨了!

平常閃得比快閃還迅速的人,為何此刻還在他家裡閒晃?

 

「東海,我有事要跟你說…」

是該正式談談了!

總是這麼猜心,或者搞些小把戲也不是辦法吧?

他想坦然的面對,想賭一把試試。

 

看著這麼嚴肅的赫宰,東海也忍不住正襟危坐。

 

「我們,在一起吧!」

 

眼淚,一瞬間掉落…

 

赫宰慌忙的抱住東海,以為是因為東海不願意…

 

「不要哭不要哭…沒關係的,如果你不想,我不會勉強你…」

 

「我…我是…我是太開心…」抽抽噎噎地吐出這句話,東海用力抱住赫宰的腰。

 

某人,臉上出現標準露牙齦的傻笑…

 

眼眶裡的淚,不夠深不會輕易墜…

親愛的赫宰,這些日子為你積攢的這些眼淚,今天,一次都給你…

明天起,我要幸福的牽著你的手,環抱你的腰,恣意地在你懷中睡著。

 

00:03…再見了!我不會再驚醒,不會再在這個時間幻想著你去哪裡,和誰一起,

因為…我一定,在你懷裡!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