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동해야~생일축하해~(東海啊~生日快樂~)

 

祝賀的聲音,此起彼落,會場裡喧鬧騰騰…

 

今天,並不是自己確實的生日,但眾兄弟們,很貼心的在今天,為自己舉辦了生日Party。

 

不只有兄弟,連兄弟的家人都一起來慶賀。

 

特哥、強仁哥、藝聲哥和始源,連鐘真都來了!

 

東海的心裡,盈滿了感動,卻也有些小小的失落。

 

赫宰,為什麼沒有來?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裡…

 

認識赫宰十二年,每年自己的生日,不管是否會和大家一起大肆慶祝,赫宰從來沒有缺席過。

還曾經在生日宴上許諾自己,要送Tiffany呢!

 

這個小氣的男人,真的很寵愛自己吧?

 

但今年呢?

 

望著滿場大家的酒酣耳熱,漸漸大聲起的酒拳聲,

強仁哥已經醉得都變成狸貓眼了! 看見任何人,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往懷裡揣。

 

瞧瞧特哥的臉,已經暗下來了! 強仁哥回去肯定不好過了吧?

 

「東海東海東海~~~~」親膩的喚著東海的名,強仁叭達叭達的勾上了東海的肩,作勢要吻東海。

 

「強仁哥!!!!」東海一驚,連忙將強仁推開…

 

「呀西! 金永云! 你今晚給我睡地板!!!!」好脾氣的利特,也忍不住發飆了!

 

一陣喧鬧之後,過足了生日癮,玩夠、鬧夠了! 東海一個人,屈膝坐在早已人去樓空的某個牆角。

 

他需要點時間,來平復這熱鬧過後的空虛感。

 

雖然,回宿舍後,還是有特哥和眾兄弟的陪伴,但是,少了赫宰的體溫,這個生日,過得好沒勁…

雖然這麼說,很對不起為自己盡心盡力辦了Party的兄弟們,但…

 

怎麼辦呢?好想你哪!赫宰…

 

拿出手機,連線…

看到赫宰推了照片…

 

現在赫宰正和家人開心的旅遊呢! 我也想去荷蘭…赫宰為什麼不帶我去?可以當做我的生日禮物啊…

 

看著照片,這兩天來,這男人的唯一信息…

東海忍不住一陣鼻酸,眼淚啪嗒啪嗒的掉。

 

一道人影閃過,東海嚇得連忙抹掉臉上的淚,急忙站起來。

 

「誰?」不知不覺大起聲,讓自己壯壯膽子。

 

也不是擔心遇到什麼壞人,好歹自己也是個男人哪!

況且,全世界都知道他李東海是水做的,愛哭也不是新聞,幹嘛這麼怕?

 

如果赫宰在,就好了…

 

突然,門口傳來一陣細微的聲音…

 

「到底是誰啦????」東海嚇得大哭了起來…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所愛的東海…祝你生日快樂…」

 

一道溫暖且熟悉的聲音,伴隨著精壯的身影,卻是東海最熟悉的身體,

赫宰突然出現,手上捧著蛋糕,插著蠟燭,帶著特有的牙齦傻笑,小心翼翼地走向東海…

 

「赫宰…」東海呆呆的,只能微張嘴唇,傻傻的吐出這兩個字。

 

怎麼會?赫宰不是到荷蘭去家族旅行了?

 

「寶貝,你這個樣子,我會忍不住想在這裡吃掉你。」

 

赫宰笑著,單手捧住蛋糕,空著的手刮了刮東海的臉蛋。

 

怎麼辦?他的寶貝好可愛,真的好想在這裡吃掉他…

 

但是不行!還有更重要的任務。

赫宰只能忍住了…

 

「赫宰,怎麼會…?」東海還未從震驚中醒來,只能傻傻的問。

 

「以為我早就上飛機,飛往荷蘭了嗎?」赫宰笑著。

 

不是他愛自誇,為了埋這個梗,天知道殺死了他多少腦細胞?

 

他知道自己很呆,很傻,偶爾還犯蠢,但是為了自家的寶貝,希望給他一個難忘的生日回憶,早在兩個月前,他就已經開始在埋這個梗。

 

「欸~圭賢,這樣真的可以嗎?」

 

要瞞著東海耶!他李赫宰號稱「誠實可靠小郎君」,從來不曾騙過東海,連善意的謊言都沒有過。

一來是因為赫宰的純良,二來是因為「撒謊」這種高技術含量的東西,單細胞的李赫宰做起來有難度…

 

「到底想不想讓東海哥有個難忘的生日回憶啊?」

 

面對這樣一個只有肌肉沒有腦細胞的哥哥,圭賢只能無語問蒼天…

 

「好…好吧!圭賢,你一定要幫我喔!」赫宰只能賭這一把了!

 

於是,赫宰開始放風聲要去家族旅行,喜孜孜的開始籌備。

 

外人看起來,赫宰像是在計劃旅行事宜,而事實上,是在籌劃這次的東海生日宴。

 

然後,赫宰當然是馬不停蹄的準備了一切,然後將這些事拜託給哥哥們,

雖然他知道,少了自己的生日宴,東海一定會難過的…

 

但,這一切都是為了驚喜呀!小海…

 

「快把蠟燭吹了!我們來吃蛋糕。」赫宰催促著東海。

 

東海心中,盈滿了更大的感動…

 

這個傻子…

平常懶惰又呆傻,居然為了自己的生日大費周章,

而且還這麼有毅力的瞞著自己這麼久,

東海的淚又掉得更兇了!

 

「寶貝,難過也哭、寂寞也哭、開心也哭…你是水做的嗎?」

 

笑著將東海臉上的淚抹掉,輕輕烙下一吻,赫宰取笑東海。

 

「你不知道我是海王子嗎?當然是水做的。」

 

東海嘟著嘴,卻無比興奮開心。

 

吹完蠟燭,兩人開始享用蛋糕…赫宰卻心神不寧的直盯著蛋糕瞧,還非常反常的催促東海吃快一點。

 

「蛋糕裡有什麼嗎?」東海隨口一提,赫宰心跳卻漏了兩拍。

 

「沒…沒有啊!怎麼會?」結巴是赫宰不擅說謊的表現…

 

東海危險地瞇起雙眼,直盯著赫宰瞧。

 

這隻色猴子,不會是在蛋糕裡又放了什麼亂七八糟,打算晚上讓他下不了床的玩意兒吧?

 

「呀西! 死猴子,快點從實招來,是不是在蛋糕裡放了什麼?」東海恢復女王海,掐著赫宰的脖子。

 

「真的沒有嘛!快吃啦!」赫宰強迫自己把眼神移開蛋糕…反正,早晚會發現的,不是嗎?不能露出馬腳…

 

突然…

 

「為什麼有硬硬的東西?」東海不解,牙好痛!!

 

把這硬硬的東西吐出來之後,東海迎接了更大的驚喜…

 

「小海,雖然我們已經在演唱會上結過一次婚了!還是神童哥幫我們證婚。但是,一直以來,我都欠你一個求婚和一枚戒指。」赫宰用著主持廣播時的感性嗓音,低聲訴說…

 

雙手扶住東海的腰,赫宰單膝跪下…

 

「小海,你願意無論生老病痛、富貴貧窮,永遠和我在一起嗎?」

 

東海居高臨下望進赫宰絕對純淨的眼神中,看見了自己的倒影…

 

東海一直都知道,赫宰的眼中只有自己…

 

感動得抱住赫宰的頭,東海流下開心的淚,大聲的說「我願意」…

 

雖然答案無庸置疑,但赫宰依舊感動的起身,用力的回抱東海,在東海的耳邊輕聲說…

 

「寶貝,生日快樂! 還有…我愛你…」

 

--後記--

 

飛機上,東海靠著赫宰的肩,還在呼呼大睡…

看著東海的側顏,赫宰心裡盈滿了幸福感動。

 

昨晚的運動,讓東海累得睜不開眼,

赫宰一路扛著東海抵達機場…

 

真的是家族旅行喔!!

所以,怎麼可以少了你呢?我最寶貝、最寵愛的小海~❤

 

~全篇完~

 

☆★阿星愛說話時間★☆

 

嗚嗚…這章甜到我想哭…

(雖然寫得有點爛….)

 

今天看到赫宰宰拋棄小東海跑去家族旅行的消息,還有些糾結呢!

所以,就在故事裡完成一下我這赫海親媽的幻想啦!!

 

真心希望,赫宰有準備驚喜給我們小東海囉^_<

 

還有,我們小東海,生日快樂~生日粗咖~생일축하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