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日限定文]

 

握著你的手,淚水無聲無息的落下…

如果,上帝是慈愛,祂怎麼忍心,毀了這地?

怎麼忍心…毀了如此相愛的我們…

 

[請你,聽我…]

 

加護病房裡,儀器「嗶嗶嗶」,沒有感情的聲音,沒有溫度的轉動,

我只能站在外面,藉由透明的玻璃窗,看著醫護人員們的忙碌,

在你身上,進行各種數據測量,證明,你還有一絲絲,可以搶救回來的機會。

 

夢裡,我渾身是血,在夜的馬路上,緊抱著已經沒有意識的你…

 

「赫宰!!赫宰啊~~」

 

如果上帝能夠聽見我的祈求,能不能,不要讓夢境成真?

我以為,只要衷心的禱告,誠心的,就能夠和你愛到世界末日的那天。

然而,

世界沒有奇蹟的,對吧?

 

[愛情,在乾涸的旱地裡萌芽…]

 

我不曾這麼感謝那個男人傷害了我,

在失去他的那些年歲裡,我幾乎帶著恨意,行屍走肉的…

直到,遇見了如陽光般的你。

 

灑脫、耀眼、純真…

 

「需要幫忙嗎?」

 

緣份的交集,起源於那台早該報廢丟棄的爛車,

也許,如果有天我們需要一場婚禮,

媒人席上的位子,還得幫它準備個位置。

 

我以為,我不再相信愛情,

卻因為你是你,我願意,重新啟動早已死去的心,

重新認識愛情,重新愛上,重新感受悸動,重新飛揚我的心情。

 

[甜蜜,在平凡的生活裡滋潤…]

 

我知道,我是電器殺手、3C白痴,

但…有何干係?

我有你,

DVD還不是得乖乖的播著海底總動員;

電鍋還不是得乖乖的替我煲魚湯;

電腦還不是得乖乖的播著我們都愛的那首旋律;

手機還不是得乖乖的替我們溫馨傳情…

 

我知道,我任性,蠻不講理,

但那全是因為我愛你,所以,只能在你面前表現張牙舞爪,

只能在你面前,目明張膽的傲嬌。

 

[一夕,崩壞…]

 

「我不該我不該…我該死我該死…你醒來好不好?求求你…」

 

起範抱住了我,特哥拉著我,澈哥打了我…其它的哥哥弟弟,全都不忍的立在玻璃窗前,陪著我。

 

如果…如果…

如果我不要在那個時候莫名的耍脾氣,

如果我成熟懂事,

如果…我不要故意搶你的方向盤…

 

如果,你不是因為心情不好而開快車…

 

你渾身是血的躺在我懷裡,

在這夜的山路上,有誰能夠救我們?

 

「拜託…有沒有人?救救我們!救救赫宰!」

 

無論怎樣的廝聲厲喊,都只剩下我的回音在山谷裡飄盪…

 

[末日,再相愛…]

 

如果,有來世,我願意和你交換身份,

李赫宰,永遠疼著、寵著李東海。

 

如果,再沒有來世,

無論天堂地獄,我們,都要再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